成立緣由
永奕不動產顧問有限公司係由一群對都市規劃、產業發展及城鄉改造及土地開發具有崇高憧憬的專業規劃師,於民國八十六年十月成立,其主要宗旨在於提昇國內環境規劃品質,提供專業化、高效率、高品質之顧問服務工作。

國際化視野
面對國際化的競爭時代,永奕公司除了以全面兼顧的國際化視野,提供委託業主最深入之分析與規劃外,更積極協助業主尋求各種國際合作之開發方式,創造最佳之國際化投資開發願景。目前,本公司已被經濟部商業司聘為工商綜合區經營輔導之總顧問。

優良工作效率
永奕公司的工作效率,乃建立在顧問群豐富經驗及完善資料庫的基礎上。我們的工作群及顧問群的專業背景涵括了都市計畫、建築、地政、投資、策略規劃、不動產開發、營建管理、財務規劃、企業管理及行銷,並聘有不同領域的特約顧問。對於任何一個委託案件,永奕公司皆以最佳團隊合作的方式,為業主提供高效率、高品質及合理彈性的專業服務;對於特殊議題,則協助業主聘請國內專家學者共同研討,達到高品質之專業服務要求。

最佳工作品質
永奕公司的工作品質,建立在工作同仁對業主充分且良好的溝通,以及對專業領域的深入了解。每一個服務內容與工作方法皆配合業主之特性規劃設計。做為一個體貼的專業規劃顧問公司,我們懂得珍惜所託,不論案件大小皆以達高品質及時時維護業主權益為目標而全力以赴;更重要的,我們更懂得忠於所託,對於各業主或合作伙伴,皆能保密守信。


永奕不動產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